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群飞靠谁发家的 蓝思科技周群飞发家史曝光

    提起中国首富,很多人都会想起马云、马化腾或王健林等人。可是,小编更关注中国女首富周群飞。那么,你们想知道周群飞靠谁发家的吗?据悉,周群飞发家史非常精彩,现在成为蓝思科技的掌权者,内里有不为人知的事情。

    周群飞身价超400亿
    周群飞身价超400亿

    周群飞,女,1970年出生于湖南湘乡,蓝思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人。从事玻璃制造20余年,掌握了一套特种玻璃加工生产工艺。从做手表玻璃起家,成为“手机玻璃大王”。2015年10月19日,《2015胡润女富豪榜》发布,周群飞以财富500亿元,成为新一届内地“女首富”。

    她出生于中国中部农村,小时候养过猪和鸭,是个神秘的女富豪,恐怕没有多少人会了解她和她那庞大的手机玻璃帝国。从此,周群飞的发家史和创业故事,小三转正后和司机私奔,能做成100多亿的工厂,蓝思科技董事长肯定是一个有手段的女人,甚至被网友调侃为中国最励志的小三、“挖墙脚”等等传言满天飞。

    这个女强人实在是太了不起了,15岁出来打工,从一个80年代小破厂的流水线女工,成长为中国女首富,年仅47岁的周群飞是中国最成功的女性之一。说她是小三上位的人肯定是羡慕嫉妒,要纠正的是她是嫁给了打工老板,但不是“小三”,就算是也是了不起的,小三那么多,谁能发达到这样?

    一个女人取得成功,那么她很有可能做了什么有为道德的事情,或是依靠男人才能有所建树,现在不光女人喜欢嫉妒,很多男人也喜欢嫉妒,一个人一旦成功出名,各种诽谤就满天飞了,鄙视这种下作行为!

    去她公司上过班的都知道,蓝思科技的工资待遇是很不错的,谁会给暑期工正常员工的待遇?六年前我读大二在蓝思科技上一个月的班,给了我四千。就凭这一点,谁还黑她,我就跟谁过不去,谣言止于智者,对一个把公司做到百亿级别的大企业家,在是非面前,周群飞绝不是一般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