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任正非了吗 任正非和马云谁有钱

    华为任正非和阿里巴巴马云都是国内商界顶尖人物,两人之间或多或少也有联系。那么马云谈任正非了吗?如果按照资产来计算的话,任正非和马云谁有钱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对比一下,这两位商界大佬究竟哪个厉害!

    任正非马云最新消息
    任正非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企业界的低调是出了奇的,尤其在媒体们都在关注阿里巴巴上市的那段时间,低调的他似乎已经被大众遗忘,尽管华为的盛名妇孺皆知。但低调并不代表低能,如果说我马云是位成功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位伟大的企业家;如果说我马云是位伟大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比马云更伟大的企业家。

    任正非所创立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国际上享受极大的知名度,名震全球,与阿里巴巴不可同日而语。诚然,任正非没当过什么“亚洲首富”,在富豪榜上也没见过他的排名,但我始终坚持认为,一个企业家的优秀在于他所创建的企业的整体实力,他所创建的企业实力雄厚而即便本人无甚资产,也不失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

    马云和任正非两位都是为中国带来了经济发展,阿里巴巴现在是全球前20的公司,而华为5G目前也是做得比较成功的一个,所以要说马云和任正非谁更有钱真的不好说,但是两位肯定是不相伯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