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排放测试涉嫌作假 丑闻不断奔驰再遭打击

    近段时间,因为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而陷入舆论风口浪尖上的奔驰,再次曝出丑闻。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奔驰因为排放测试涉嫌作假,母公司戴姆勒公司正遭到德国有关部门的调查,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奔驰方面又会面临什么样的处罚?

    奔驰惹上大麻烦
    奔驰惹上大麻烦

    根据有关消息,这次检测中出现问题的车辆为柴油版奔驰GLK220CDI汽车,这款柴油版汽车主要年产在2012年到2015年期间。德国有关部门早在2018年的时候,就发现了这款车型的柴油发动机的软件涉嫌造假,随后立即开始介入调查。

    根据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这些车型的尾气排放检测中疑似安装了作弊的软件,从来掩盖发动机尾气排放超标的真相,涉及的车辆高达6万辆左右。目前,奔驰的母公司也就是戴姆勒集团方面已经证实了相关报答,并表示有关部门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对此事举行了听证会。至于奔驰方面最终会面临什么样的处罚,官方并没有透漏相关消息。

    奔驰丑闻不断
    奔驰丑闻不断

    近一个多星期以来,想必大家都对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汽车行业的内幕也是相继遭到曝光。奔驰女车主透漏4S店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取一万多的金融服务费,不仅如此,奔驰天窗自动开合、方向盘失灵等一系列质量丑闻也是遭到众多车主的曝光,想必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奔驰车的销量以及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都会大打折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