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恢复上线? 最新通知暂无上线时间

    根据小编调查发现,其实许多人都想滴滴顺风车业务能够快点恢复上线,下线了这么长时间何时才恢复上线?这是许多小伙伴都想提问的问题。近日,网上传出一个关于滴滴顺风车恢复上线的最新消息,可后来官方对此事进行回应,发现滴滴顺风车上线的消息是假的。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恢复上线呢?现在成了一个未知数。

    滴滴顺风车下线
    滴滴顺风车下线

    在本月的15日,一位滴滴顺风车负责人在官方发布了一条致大家的一封信,信中最主要提到的内容是下线期间深刻反思和整改。此次发布的整改消息让广大群众都以为滴滴顺风车业务要上线了,但都是各位理解错了。对此,有相关负责人再次向记者表示,现在顺风车业务仍旧处于全面整改之中,暂时没有上线时间表。未来会继续向社会公布最新的整改措施和新的方案。

    这次滴滴官方以开工的方式公布了新的五大整改措施,自从滴滴顺风车业务被下线以来,从未间断过整改安全措施,正在投入大量资源对各方面措施进行升级,时常对外宣布整改进度,可以看出如今滴滴很努力整改。

    顺风车永久下架
    顺风车永久下架

    去年,滴滴顺风车共计发生两起悲痛事件,两名年纪轻轻的女孩被司机残忍杀害,对他们的遭遇感到痛心和自责。目前,滴滴处于整改之中,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恢复上线还没有具体的时间。经过滴滴努力整改,后续我们相信会得到大家的认可,滴滴顺风车会继续上路为各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