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些国家禁售华为 7个国家禁售华为是真的吗?

    近段时间来,加拿大和美国联手搞事情,美国现在全面禁售华为。据说,有7个国家拒绝华为5G建设了,还给华为发布了5G禁令。那么,7个国家禁售华为是真的吗?都有那些国家禁售华为5G基站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5G核心技术
    华为5G核心技术

    据消息称,澳大利亚将以网络安全为由全面禁止华为的5G通信设备,也就意味着华为将不再能够参与澳大利亚的5G建设,在早前已经有六个国家禁止华为通信设备,澳大利亚的加入也就意味着禁售华为通讯设备已达七个国家。

    那些禁售华为通信设备的国家以网络安全为由禁止华为也可能只是个幌子,其真正目的是为了限制华为的发展,在美国华为的手机行业更是遭受严重排挤,禁止华为手机入美,而此次禁售华为5G通讯设备,再次对华为下手了。

    目前,华为已经在世界5G大会上拿到了核心技术,海外的国家想成功的建设5G网,没有华为技术的支持几乎很难在短时间完成建设,而5G网络具有其4G无法比拟的优势,网速快、万物互联是其最大特点,哪个国家率先完成5G建设,也就意味着将有更好的发展。

    此前,美国、澳大利亚、波兰等国家全面禁止华为5G设备,现在随着5G脚步的临近,波兰因为成本问题不再禁用华为5G。近但华为还会卖给他吗?现在华为在国内已经稳坐国产手机的一哥了,对此,国内很多网友表示以后也别求华为帮助你们建设5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