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全面落后? 拿下40份商业合同打破美国封杀

    很快全球将进入5网络的时代,此时正值各大通讯设备制造商争夺市场之时,华为作为中国的代表企业,也在努力与各国强大企业竞争,希望取得更多的5g商业合同。日前,有网上消息说“华为5g全面落后于竞争对手”,小编刚看到这个消息时,还是挺吃惊的,到底是谁在抹黑华为?其实华为5g实力非常强大,截止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取得了40个5g商业合同。

    华为5g实力强大
    华为5g实力强大

    日前华为轮值董事长余承东向媒体透露,华为5g取得了重大成绩,截止4月17日,华为在全球已经取得了40个5g商业合同,运向全球的5g基站已经高达7万个,要知道诺基亚前些日子取得了二十多个5g商业合同,还在网上发布消息庆祝打破记录,华为40个5g商业合同,这到底是什么概念?容大家慢慢想了。

    华为取得40个5g合同
    华为取得40个5g合同

    从前几年开始,美国对华为的打击力度不断增加,美国政府不仅自己对华为展开封杀,还试图拉动盟友一起对华为发动制裁,并且编造各种有害华为的理由,试图抹黑华为。尽管华为不可以进入美国市场,但华为已经成功在23个欧洲国家取得了5g商业合同,美国的封杀网最终还是让华为给破了。

    华为今天之所以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它投入超高的研发资金有着很大关系。按照任正非给出的回应,华为今年投入到研发的资金将达到200亿美元左右,甚至比苹果和高通还要高,在庞大的研发资金的支持下,华为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通讯设备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