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住不炒是谁说的 2019年4月房价下跌了吗

    大家知道房住不炒是谁说的吗?房价居高不下,不少市民想买房都承受不起这种压力。房价这么高,与炒房是有一定关系的。那么,国家严禁炒房,现在到了2019年4月房价下跌了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探讨一下炒房的话题吧!

    市民看房
    市民看房

    那么,大家知道房住不炒是谁说的吗?小编了解到,2016年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此后,与房地产相关的部门陆续出台了与之相配套的政策,涉及到房企融资、购房者信贷等方面。因此,可以说这个观点是中央说的。

    房住不炒是百姓的讨论热点,房地产的话题一直是我们关心的话题之一,我们很多人都为买房犯愁,而房地产却炒的不亦乐乎。这些年来,房价一直处于居高不临下的状态。还好,今年房地产遭到严厉调控,确保房地产市场在健康的道路上发展。

    目前炒房行为依然盛行,各地的违规销售屡禁不止,而只有从司法层面或许才能够禁止此类的发生,尤其是在房价持续上涨时期里,炒房给刚需购房者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同时也影响了正常的市场经济。不过,现在国家严厉打击炒房行为,炒房者再不收手,到时就后悔莫及了。

    以前房价那么高,与炒房大有关系。现在国家严厉大家炒房,对楼市严厉调控,对房价有没有影响呢?其实,现在房价的确降温了,不少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更加稳健。据数据统计,2019年4月房价就呈现稳中下跌的态势。当然,这只是一个总体上的态势,有些城市房价下跌,也有一些城市房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