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茶妹妹清华臭名昭著 刘强东妻子在清华名声不好?

    相信现在没人不认识奶茶妹妹章泽天,她没有和刘强东结婚之前就被很多宅男喜欢,说她是清华女神,和刘强东结婚之后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祝福。但是一直以来都有人说奶茶妹妹清华臭名昭著,那么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刘强东妻子章泽天在情话名声真的不好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奶茶妹妹章泽天因为一张喝奶茶的照片走红,但是据爆料,章泽天并不是无缘无故就走红的,她的走红背后是有专业的推手帮忙。毕竟网上长得比章泽天漂亮,青春的女生大有人在,她可以走红,没有人操作运行是不可能的。

    章泽天并没有她的外表看起来那么的天然无公害,在刘强东之前,章泽天已经交往过不少的男朋友。而且这些男朋友非富即贵,章泽天的大学同学更是直言,章泽天只交往有钱的男朋友。甚至还有人爆料,章泽天并不是靠自己的实力考进清华大学的,而是靠着她爸爸的关系,照门路保送到清华大学的。

    章泽天和刘强东对外宣称,是在国外留学期间相识相恋的。知情人爆料,章泽天和刘强东早就认识了,而且是在一个聚会上。一些要讨好刘强东的人,知道刘强东的喜好口味,特意安排了奶茶妹妹章泽天,去接近刘强东。聚会之后,两个人很快就天雷勾动地火,在一起了。

    但是无论怎么说,这些都是网络上网友自说自话,真正是怎么样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无可否认的是,章泽天的美貌的确是赔得上刘强东,虽然现在已经沦为别人的妻子,但是依然拥有很多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