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与苹果和解 签署专利许可协议和芯片组供应协议

    苹果和高通这次诉讼案已经打了好多年,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好转,这让很多人都十分期待他们最后的和解。高通与苹果和解了,双方将达成六年的专利许可协议和多年的芯片组供应协议。

    高通与苹果和解原因是什么
    高通与苹果和解原因是什么

    话说高通怎么会突然和苹果和解,这样不会就亏本了吗?而且高通是行业的零头企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和苹果打官司,每一次都是险胜利的,那么苹果又是为什么和解的,背后有什么内幕。

    美东时间4月16日下午2点55分左右,苹果和高通决定和解专利使用费的纠纷。两家公司联合发布的声明称,高通和苹果已经达成协议,放弃在全球层面的所有法律诉讼。苹果和高通达成和解协议,在全球层面放弃所有诉讼,签署至少六年的专利许可协议和多年的芯片组供应协议。高通飙涨23%,苹果波动后微涨收盘,英特尔一度从超2%的涨幅转跌,费城半导体指数涨超3%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