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套路多 2019贷款买车后悔死了

    现在买车已经成为了不少年轻人一生中的梦想的,但是对于第一次买车的人来说,如果不清楚其中的窍门就很容易掉进陷阱里面,而且贷款买车套路多,有不少网友都说贷款买车后悔死了!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贷款买车最新消息
    贷款买车最新消息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身份、地位和财富的代名词,无论70、80后亦或是90后,都希望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汽车。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许多汽车经销商为了吸引消费者的购车欲望,推出各类贷款政策,甚至打出“0利息”、“0首付”和“一元购车”等广告。虽然贷款买车已经得到普罗大众的认可,但买车前并不知道其中的陷阱,严重的会导致钱货两空!对于买车小白来说,如何在贷款买车中防范风险显得尤为重要。

    “零利率”车贷,利息是由汽车厂商补贴,但是“零利率”贷款一般都需要车主交付贷款额的2—7%作为手续费,如果购买的新车价格为20万,贷款50%,手续费5%,即便免息,也要支付5000手续费,是和首付一并支付的。

    这也是变相的利息,还不能再享受新车的优惠价格,操作流程长、提车时间长等。所以,面对类似“免息/零利率”时,还是要综合对比新车的优惠价格,避免掉坑里了。

    不论全款买车还是贷款买车,买车价格一般都是一样的,没什么区别,那么就应该享受同样的裸车优惠。有的4S店会在你签订贷款合同后告诉你低息或免息贷款就无法享受购车优惠,这样瞬间又增加了一笔不菲的费用,所以在贷款前一定要向4S店了解贷款买车有哪些附加条件,并且积极争取有利于自己的应得优惠。

    为什么会有些网友说贷款买车后悔死了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汽车贬值速度是很快的,而且贷款买车往往最后还款要比全款多出几万块,所以贷款买车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