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与利之星什么关系 赵薇被传利之星有股份是真的吗

    最近西安利之星奔驰漏油事件相信不少网友都听说过,这件事情发展到现在依然处于发酵阶段,奔驰的形象也一落千丈,随后利之星的内部高管遭到网友深扒,其中发现赵薇竟然和利之星有关系!那么赵薇与利之星什么关系呢?赵薇被传利之星有股份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赵薇最新消息
    赵薇最新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西安利之星主体公司为【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股东分别为中星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天鼎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颜健生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担任董事,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多达129家,担任高管149家,其中企业多数与利之星相关。

    据天眼风险数据显示,从2015年至2018年,有关“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的法律诉讼达到23起,多为买卖合同纠纷。另外,颜健生旗下的芜湖中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赵薇与其哥哥赵健担任董事,赵薇为最终受益人之一。

    至于赵薇到底有没有股份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反正现在利之星幕后老板和高管都被网友扒了个遍,如果再不解决这件事情的话,奔驰中国在国内的名声可以说很难挽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