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柳青承认离婚 柳青老公真实身份揭秘

    滴滴顺风车即将要回归了,所以身为滴滴的总裁人物,柳青是最受大家的关注,也让柳青再次上热搜榜。滴滴柳青承认离婚一事掀起巨大争议,柳青什么时候离婚的,为什么网上没有曝光出来,而是柳青自己一个人向大家坦白。

    柳青在朋友圈自曝离婚
    柳青在朋友圈自曝离婚

    柳青在朋友圈曝光自己已经离婚两年时间了,在这两年时间里她学会了放开,也让自己过得很充实,虽说是一位单亲妈妈,但是她是孩子们的左右肩膀,努力的兼顾家庭和职场,坦言到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可是她坚持过来了。

    其实在此前就曾有媒体曝光柳青离婚一事,可是并没有得到柳青本人的承认,这件事也随风而逝。现在柳青自己坦承离婚,因为那段曾经沧海的感情给她留下很多的美好,也变成了现在的深厚友情,家人和工作才是她现在和未来的感情链接,其他的事都放在一边。

    滴滴柳青老公是谁
    滴滴柳青老公是谁

    网上都在谣传柳青的老公是时趣互动的CEO张锐,但是事实上并不是,张锐是柳青的妹夫,而柳青的老公另有其人,也是某家大公司的老总。柳青虽说和前夫已经离婚了,但是他们依旧是很好的朋友关系,毕竟两人还有三个孩子在连动他们的心。

    柳青是柳传志的女儿这是众所周知的事,但是柳青并没有进入联想工作,而是自己一个人出来打拼,先是在高盛集团任职,后来才加入滴滴的,目前在滴滴是负责日常业务运营,成为很多人的榜样人物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