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级别档次怎么分 揭梅赛德斯与戴姆勒的关系

    都是奔驰,有的叫法是梅赛德斯,有的叫法是戴姆勒,究竟梅赛德斯与戴姆勒的关系是怎样呢?还有,奔驰级别档次怎么分呢?对于奔驰车辆,其实内里有很多知识,大家可以学习一下!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说奔驰车辆的相关知识吧!

    奔驰车辆
    奔驰车辆

    据了解了解,奔驰有很多级别档次,不同级别的车辆,档次自然不一样!据悉,奔驰车辆共有:S级、E级、C级、G级、GL级、M级、CL级、GLK级、A级、B级、SL级、和SLK级以及SLS(包括经典的SLR)。那么奔驰级别档次怎么分呢?小编给你普及知识吧!

    S级是最高级别,豪华车系,就是大家俗称的“大奔”。E级比S级低一级别,属于中大型车。C级比E级低一级别,属于中小型车。CL级属于拥有跑车外观的运动型轿车。有CLS和CLA两种,CLS处于E和S之间,CLA相当于但略低于C级。

    G级是奔驰的越野车王者。大型越野。纯种越野。GL级比G级低一级别,同样是大型越野,全尺寸越野。但相对于G的纯种越野要更兼顾公路体验。GLK比GL级更低,可以说是GL的简化版本。

    M级就是ML,比GL级别要低,更偏向于公路,越野模式没有GL强大。A级和B级属于两厢车,尺寸大小而已。A级就是所谓的“小钢炮”。SL级是敞篷跑车,属于小跑,并非超跑。SLK比SL级别低,同样是小跑。SLS或者说已经停产的SLR都是超级跑车,时速在330以上。

    以上就是奔驰级别档次的区别,还有一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就是梅赛德斯与戴姆勒的关系。都是奔驰,为什么一个叫戴姆勒,一个叫梅赛德斯呢?两者有什么关系呢?答案就在下文。

    奔驰是梅赛德斯-奔驰的缩写。本茨和戴姆勒分别创造了商品汽车和汽车工业,但在他们生前,他们的名字并没有联系在一起。现在所谓的奔驰汽车公司的全称应该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在国内人们往往提到奔驰又称之为梅赛德斯-奔驰,而且我们在每一辆奔驰汽车的商标上都可以看到Mercedes-Benz的字样。

    事实上,戴姆勒和梅赛德斯是奔驰最早的合作伙伴。戴姆勒是奔驰的大股东,而梅赛德斯是一家技术股东。奔驰是1926年由卡尔·本茨和戈布利特·戴姆勒创立的,前身是成立于1886年的奔驰汽车厂和戴姆勒汽车厂。在1926年两厂合并后,名字叫做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中文翻译为简称为奔驰。戴姆勒-奔驰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真正的意思就是一个控股公司。

    戴姆勒-奔驰旗下除了梅赛德斯-奔驰,还包括一些汽车零配件企业,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和汽车修理销售企业等。1998年戴姆勒-奔驰和美国的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合并组建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品牌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Smart、道奇、Jeep、迈巴赫、福莱纳、Sterling、西星、Setra,三菱扶桑、ThomasBuiltBuses、Orion等一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