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岗房价均价多少 鹤岗市1套房一万多真的吗

    现在全国各地的房价都是居高不下的,最少都要上万一平的房子,根本找不到几千一平方的房子,更何况是几百块一平的。最近黑龙江鹤岗市房价暴跌,鹤岗房价均价多少钱一平,为什么会那么低?

    鹤岗房价为什么那么低
    鹤岗房价为什么那么低

    鹤岗房价崩盘了,很多房子根本卖不出去,所以开发商只能降价甩卖,结果跌到无人要的地步。了解到,黑龙江鹤岗市房价只需348元一平方米,很多人都不相信是真的,因为现在的房价很高,相对比起来真的相差太远了。

    在鹤岗市某二手房网站,一个叫“山东沿河北小区”一套为一楼的46平方米一室一厅的毛坯房,总价只要1.5万元,折合成按平方数算是326元一平方米,远远低于目前楼市的楼价!另外还报道了在鹤岗市另一个小区“九州松鹤小区”,一套位于六楼的50平方米一室一厅的毛坯房,总价也只有1.9万元,按平方数来算是380元每平方。鹤岗很多房产中介,了解到在鹤岗还有很多总价2万块钱的房源,总价低于2万的房源也有很多。

    鹤岗房价全国最低
    鹤岗房价全国最低

    鹤岗市这些低价房源都是当地的棚改房,性质与一般商品房是有明显区别的。普通的商品房可以马上办好房产证,但鹤岗是这些低价房源并不能马上把房产证办下来,需要等几年才能办。而且这些低价房源的建设标准也比较低,总高七层的商品房是没有配备电梯的。而根据现行住宅设计规范基层及七层以上的住宅应该配备电梯。这些价格偏低的房源都是没有配备电梯的六、七层房源。

    虽然上述提到的一万多块钱能买到的房子不是那些特别好的房子,但是据了解目前鹤岗市中心正规的商品房价格也是在在2000元每平方米左右,这个房价在全国来说已经是很低的了。不管怎样都好,1万多块钱就能买一套房子,这样的低房价很多人都想象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