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股价下跌 奔驰出事了净利润骤降拖累股价

    大家有关注奔驰的股价吗?最近奔驰出事了,令投资者不敢看好这家公司。据悉,近日奔驰股价下跌,原因就是奔驰的净利润骤降。此前,奔驰股价行情还是不错的,现在奔驰遭遇两大利空消息,导致股价下跌。那么,是哪两个利空消息呢?

    股价下跌
    股价下跌

    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团6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18年集团汽车总销量增加2.4%,达340万辆;但集团净利润骤降28%,降至76亿欧元(约合86亿美元)。由于业绩表现差于市场预期,过去一年来戴姆勒股价已累计下跌约30%。

    最新消息显示,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企业盈利上,美国多家公司将在本周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大型银行花旗集团和高盛将在周一公布财报。欧洲银行板块涨幅接近1%,而奔驰母公司戴姆勒下跌0.9%。那么,这次奔驰股价下跌原因又是什么呢?

    此前据德国《星期日图片报》14日报道,德国豪华车品牌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因涉嫌用软件造假方式让旗下数万辆汽车通过尾气检测,再次受到德国汽车行业监管机构联邦汽车交通局调查。这是一个利空消息,拖累奔驰公司股价,也是正常的。

    一家上市公司,盈利数据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财报公布,显示净利润上升,而且是暴涨,那么投资者看好这家公司,公司股价自然会大涨。现在奔驰净利润骤降,投资者不看好这家公司,自然会拖累股价。接下来奔驰的股价,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下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