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修坏顺丰飞机 导致飞机方向舵前梁发生断裂

    波音公司再次摊上大事件,话说波音公司造飞机不是很厉害吗,应该对修飞机也应该是很熟练才行,为什么会修坏?波音修坏顺丰飞机,导致飞机方向舵前梁发生断裂,差点就造成了悲剧。

    波音修坏顺丰飞机原因
    波音修坏顺丰飞机原因

    根据了解到,顺丰有一架飞机坏了,叫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的维修工进行维修,但是没想到的是检验人员并没有检验,而是直接完工走人,导致飞机出事,如今民航对波音公司进行处罚。

    4月16日消息,日前,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官网公布的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上海波音维修公司因修坏一架顺丰飞机,而被处罚。决定书显示,2018年12月25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在为顺丰航B-1576飞机检查升降舵和方向舵作动筒内漏时,维修人员给液压系统增压后踩右舵偏转方向舵,且只安装了1个位于中间位置的作动筒的锁具。

    波音最新消息
    波音最新消息

    安装完成后,检验人员亦未按工卡的检验要求进行现场复核和确认,导致在液压系统增压测试过程中,该飞机方向舵前梁发生断裂。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作出暂停B767机型定期检修能力为期3个月的行政处罚。

    截至目前,顺丰航空机队规模已有53架,其中不少机型为客改货。为应对新运力在发动机、电子系统等方面与以往机型相比存在的差异,顺丰航空保障团队对部分系统进行了升级处理,保持机队构型统一,以提高后续航材调配、零件互串等维修管控效率,以此保障机队运行的安全性与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