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奔驰女车主身份 奔驰女是邹华吗她父亲是谁?

    近日,西安奔驰女司机哭诉维权一事引发广发关注,奔驰女车主王某无奈坐车顶“哭诉维权”的事情闹得也是沸沸扬扬。事后,“奔驰车主哭诉维权”一事持续发酵。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西安奔驰女车主身份究竟是什么来头?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西安奔驰维修事件
    西安奔驰维修事件

    4月13日下午,奔驰女车主王倩(化名)与西安利之星相关负责人见面协商。双方并未当场和解,并围绕着数个问题产生争执。新京报记者从女车主家属处获得协商录音。录音显示,王倩并未当场答应西安利之星总经理提出的换车或退款建议,表示愿意等待车辆检测后的调查结果,再进行处理。

    王倩称,西安利之星所有行为避重就轻,胡乱收费,拒不承认,她不能接受道歉。调查组人员称,王倩反映的所有问题都将在调查结束后得到答复,4S店和奔驰方面并未当场给予答复。

    天眼查、企查查等企业信息平台显示,西安利之星成立于2012年5月,为外资投资企业,法定代表人为颜健生。其股东分别为中星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天鼎有限公司。颜健生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多达129家,担任高管149家,其中企业多数与利之星相关。

    在外界关注车主与奔驰4S店西安利之星的纠纷时,有网友也关心到,西安利之星的老板颜健生背景非常不简单,目前,“西安利之星老板”已经上了微博热搜。另外,至于西安奔驰女车主身份,网上还没有奔驰女家庭的资料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