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出售5G芯片 华为5G芯片将会卖给谁?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出售5G芯片,引起广泛关注,相信大家偶读非常好奇,华为5G芯片将会卖给谁?据悉,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华为考虑将5G芯片销售给竞争对手。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个竞争对手是谁了吧!下面一起来看看。

    华为5G芯片销售给苹果
    华为5G芯片销售给苹果

    4月15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说,华为对向苹果销售高速5G芯片持开放态度。华为有可能对别的手机厂商销售高速5G芯片及其他芯片,其中包括销售给最大竞争对手之一苹果。据外媒分析,这将标志着华为对其自身知识产权的思考发生重大转变。

    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供应商,华为在相对短的时间内用自己的品牌打入智能手机市场,迅速成为市场份额第三的供应商。

    苹果目前正面临芯片困境,CNBC报道分析认为,本身拥有处理器的苹果,不太可能需要华为的麒麟980芯片。但是,由于仍然没有发布支持5G的设备,苹果可能对5G芯片的兴趣甚浓。

    近几年来,华为转向高端手机市场,就开始与三星、苹果正面较量,但华为在高端市场份额不断增加,目前在5G方面也是领先。目前华为将出售5G芯片,如果,苹果未能与高通就之前的专利诉讼案件达成和解。那么苹果和华为合作,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