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利之星幕后老板 美女总经理刘元婷资料背景曝光

    近几天时间里,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最新传出的女车主和奔驰4S店总经理刘元婷的协商录音曝光之后,美女总经理刘元婷的个人资料背景也遭网友深趴。那么,西安利之星的幕后老板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最新进展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最新进展

    近日,西安奔驰新车漏油事件持续发酵,俨然已经成为了社会的热点事件。如今该事件也不仅仅只是当事女车主个人维权的问题了,而是上升到了对汽车行业问题的追溯。而在最近有媒体曝光了,当天西安利之星4S店总经理和当事女车主的一段协商录音。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在这次的双方的交涉中,西安奔驰4S店美女高管被大家吐槽根本不是女研究生对手,真正是遭到了女研究生的“吊打”。

    随后有网友曝出西安利之星4S店总经理的照片以及简要信息,这家4S店的总经理刘元婷的资料在网上也并未查找到。但是从网友曝出的信息以及照片来看,这是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女高管。据网友爆料,刘元婷起初只是奔驰的销售总监,随后便升职成为地区4S店的总经理。

    天眼查数据显示,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系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企业,成立于2012年5月22日,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颜健生,大股东中星集团有限公司持股75%,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天鼎有限公司持有其余股份。值得注意的是,颜健生还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奔驰中国”)中担任董事,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多达129家,担任高管149家。

    据相关网友表示,这位西安利之星美女总经理刘元婷并非是西安人,年纪轻轻就身居要职,是实力还是背景的原因我们也不得而知了。当然,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此次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闹得如此之大,也算的上是对整个汽车行业的大整治了,最终的结果会是如何的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