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公开感谢沙特让油价下跌 还要求油价更低

    美国总统特朗普这位比较有争议性的人物,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自从上任以来,他的霸道行为极度让人不满,频繁制裁其他国家,制裁国家这种事情见多了,可没有见过特朗普感谢其他国家这一幕。去年,特朗普公开感谢沙特,原来是特朗普公开感谢沙特让油价下跌,并且还不惩罚沙特。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台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感谢沙特阿拉伯让油价下跌。有关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案,特朗普决定不进一步惩罚沙特,招致各方批评,让特朗普面临必须对沙特施加更严厉制裁的更大压力。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11月21日报道,特朗普2018年11月21日在自己的海湖庄园发推文说,油价走低真是“太棒了!”“这仿佛是给美国与全世界大减税”。

    报道称,美国、沙特和俄罗斯均已增产之际,国际原油价格已从10月创下4年新高的每桶超过86美元,下跌到每桶不到65美元。特朗普在推特写道:“感谢沙特阿拉伯,但让我们把油价降得更低!”

    特朗普11月21日明确表示,他相信和沙特保持良好关系所带来的好处,远胜于因卡舒吉遇害案追究沙特。批评者指出,特朗普漠视人权。报道称,数名美国国会议员要求对沙特施加更严厉制裁,但特朗普表示他不会取消与沙特的军火交易。

    喜欢“搞事情”的特朗普感谢沙特,真的很少见到,特朗普公开感谢沙特让油价下跌,只因这次是沙特做了一件让特朗普高兴的事情。沙特让油价下跌,特朗普更想油价再次下跌,这让特朗普更加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