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岗房价为什么那么低 2019鹤岗房价全国最便宜

    去年以及今年,我国房价虽然没有大幅度下跌,但全国房价整体上还是挺高的,一些三四线城市平均房价都上到五六千,然而日前有网友爆料,黑龙江鹤岗房价竟然低价三百多一个平方,而且多个楼盘都是如此,把大家都吓了一跳,此事件也登上今日热搜。鹤岗房价为什么那么低?消息说鹤岗房价是全国最便宜的,大家如何看待这件事情?

    鹤岗房价非常低
    鹤岗房价非常低

    从网友发布的信息来看,鹤岗“东山沿河北小区”以及“九洲松鹤小区”房价都超级低,一室一厅将近五十平分的毛坯房竟然成交价不到两万元,算下来房价只有三百多元。此前网上也有许多相关的类型报道,看得出来这些房子价格的确很低,当地中介也证实了这个说法。

    鹤岗房价真的那么低?如果真是如此,那么鹤岗房价的确是全国最低的,但真相其实并非这么简单。按照当地中介的说法,这些房子其实是棚改房,普通房办理“房本”,需要的时间一般不长,但棚改房却需要几年时间,也难怪房价这么低了。

    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最新走势

    此外,这些房子都处于七八层以上,并且没有电梯配搭,考虑到这个问题,市民们也不想买了吧。据悉,鹤岗平均房价在两千元每平方左右,虽然与三百多一平方有着很大差距,但与全国平均房价相比较,的确算是非常低了。

    在房价上涨越来越厉害的今天,今天鹤岗房价只要2000多元,或许等到明年就暴涨到五千多元,房价是最难预测的。所以,不管今天房价如何,房价绝对不会下跌,什么时候有钱了,就早早买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