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汽车金融服务费 买车车贷还要金融服务费必须交吗

    相信最近大家都知道,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发生了一起女车主维权事件,根据最新爆料称,女车主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销售人员骗取了一万五的金融服务费,那么4s汽车金融服务费是什么呢?买车车贷还要金融服务费是必须交的吗?我们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

    金融服务费是什么
    金融服务费是什么

    何为金融服务费?比如说你在4s店买车时,工作人员会帮助自己办理各种各样的手续,例如贷款手续、买车之后的审核以及抵押登记,这些工作都要专业人士为大家处理,所以在他们看来,必须要收一笔费用,这笔费用被称为“金融服务费”。

    “金融服务费纯属是4S店巧立名目的乱收费,并不合理。”汽车行业分析师贾新光直言,本身贷款购车存在利息,所以类似服务费均属不正当收费,不开发票就能说明问题。

    可以说这个金融服务费大部分都是在骗人的,如果要收取这个服务费的话是必须要拒绝的,而且办理贷款最好是去银行办理,全完不要在4S店办理,毕竟现在4S店贷款出现了不少事情,很多消费者都曾被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