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4s店打人事件新进展 陕西天华路虎4s店打人

    3月30日,有媒体报道陕西天华路虎4s店销售员打人,一位女子在陕西天华路虎4s店购买一辆路虎,但却被销售员收将近三万元的附加费,女子向销售员讨要说法时惨遭被打,此事件形成重大社会影响。最新消息显示,打人者已经道歉,而女子也决定继续购买。

    路虎销售员打人事件
    路虎销售员打人事件

    陕西西安的李女士近日在陕西天华路虎4S店想购买一辆路虎发现神行,她选择3年分期,当时4S店让她交了8000元定金。

    然而在提车时,销售顾问还额外增加了服务费、挂牌费、续保费等一系列费用共计近3万元。双方在协商的过程中,李女士准备拿出手机拍摄,销售顾问却突然暴怒,与林女士发生了抓扯,推搡,扭打在一起。

    据陕西都市快报报道,《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第十条及第十四条明确规定,售车过程中不得加收附加费用,不得强制购买保险等,可陕西天华路虎4S店不但堂而皇之地违规销售。面对质疑,销售顾问竟然选择了动手,追打消费者,如此销售方法实在让人难以理解。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辖区工商部门,目前凤北工商所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从李女士那里了解到,4S店已经向她道歉了,同时免除了购车的附加费用,并在车价上又进行了大幅的优惠,李女士已经决定继续购车,首付款已经交付。

    最近国内汽车4s店发生的丑闻特别多,奔驰漏油事件和路虎4s店打人事件造成极大的社会负面影响,有关部门应该介入调查,严惩违规人员。站在受害者的角度来说,在买车时也应该特别注意,不要被4s店欺骗,被强制收附加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