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企业退休人员还涨工资吗 今年养老金调整上涨

    现在养老问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虽然现在福利补贴已经很多了,但是还有很多人的养老依然没有解决。那么2019企业退休人员还涨工资吗?据说今年养老金调整上涨,已经迎来了15连涨!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吧!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对于高龄老人,这是全国不变的政策,但是具体标准却并不一样。比如山东省70至75、75至80、80岁以上的老人分别增加15元,30元和60元。山东省还有一个特殊政策,就是对当年恰好满足70岁,75岁,80岁的退休老人。

    由于以前累计倾斜调整中有一部分倾斜部分,需要加上会在当年额外增加290元,190元和360元。养老金上调对于一些年纪大的,如果70岁以上的农村居民是残疾人或五保户,将给予残疾人和护理补贴,或给予五保补贴。

    现在高龄老人养老金上涨了不少,相信不少城镇老人的养老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但是目前农村养老依旧是大问题,如果要扶贫和实现全面小康的话,必须要从农民着手解决,不然的话实现全面小康的道路将会很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