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激怒华为 澳大利亚作死将华为5G排除在外

    华为5g性价比很高,而且安全可靠。可是,最近澳大利亚激怒华为了,原因就是澳大利亚称华为5g不安全。无疑,这是一种抹黑华为的行为。当然,这也是澳大利亚作死的举动。澳大利亚将华为5g排除在外,必然会后悔莫及的。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西蒙·伯明翰在星期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澳大利亚坚持有关5G网络的决定,这一决定并不是针对任何国家和公司的。他还说,澳大利亚尊重世贸组织的程序,将通过正常程序回应中国提出的问题。

    澳大利亚表示,世贸组织规则不允许成员国采取歧视性的贸易政策,但是出于国家安全考虑施加贸易限制并不违反国际贸易规则。这一声明意味着,澳大利亚是“五眼联盟”中第一个将华为排除在5G建设之外的国家。对于此举,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

    个人认为,澳大利亚做法是非常错误的。所谓的妨碍国家安全,完全就是一个“莫须有”的罪名。事实是,过往十五年里,澳大利亚一直使用的是由华为提供的无线技术,并没有出现国家安全相关的任何问题。事实是,过往十五年里,华为也为澳大利亚做过不少贡献。

    现在澳大利亚称华为5g不安全,显然就是抹黑。无疑,澳大利亚激怒华为了,因为这是对华为的成绩的抹黑。不过,这并不能阻止华为继续前进,更不能阻止华为在全球签下多个5g大单。相反,澳大利亚刺激是作死行为,必然会在5g时代大大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