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惩罚澳大利亚 470万吨货物被退求助中国没用

    中国综合实力不断强大,与其它国家的关系也处理得非常好,可澳大利亚却是一个例子,澳大利亚处处针对中国,还到处抹黑中国,可以说挺可恶的。前段时间,中国惩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运往印度的470万吨货物被退出来,想求助中国收了,但被拒绝。

    澳大利亚被惩罚
    澳大利亚被惩罚

    由于印度政府对进口关税的调整,使得其不得不退回从澳大利亚进口的货物,数量高达470万吨,给澳大利亚经济发展造成了严重的打击,而澳大利亚这时候又开始求向中国,希望中国能够接收下这批货物,但中国可不愿接这个麻烦。

    有难时就想到中国,平时就玩针对,澳大利亚在国内口碑不好,不是没有原因的。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澳大利亚一直对华为十分不友好,与美国统一战线想要封杀华为5g,但愿澳大利亚可以公平对待中国企业,否者再被中国惩罚,别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