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不可能降 原因有三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现在的房价的确很高,之所以房价高才导致了许多刚需者停止了买房的念头,他们都在等房价下跌,到了这个时候就会出手买房。房价什么时候下降?没有人知道,都在猜测房价什么时候下降?有专家称:房价不可能降低,这个消息太打击人心了。一起看看。

    房价在网上一直在传着要降低,现实中却是一直都在涨,许多人都害怕房价持续上涨,买了房又害怕房价下降,这个时候真是矛盾。现在房价越来越高了,却传房价不可能降低,不可能降低的原因又是什么?看专家是怎么分析的。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然而对于大部分的刚需族来说,都是处于一个观望阶段,因为害怕刚买房,房价就下跌了,他们还在期盼房价会越来越便宜,因为今年将有很多利好消息出现,比如房产税即将落实,这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到来之后,楼市肯定会变天的,那么刚需族比较担心,现在买房了,以后房价下跌了,不是就浪费很多钱了吗?

    房价不可能降分析原因

    刚需族都在等待房价下跌时候,再下手买房,内行人却说出了实情,看完之后或许就能明白了,房价涨跌可能是有限的,原因有三。

    第一个原因,楼市调控还在,房价波动小。过去的二十年,可以说是房地产市场的黄金期,而黄金期一旦过去了,房地产市场会进入调整期,在这之后,又会出现新的黄金周期,那么谁能够保证房价不会继续上涨呢?内行人认为,现在买房的人,大多数都是被逼无奈,因为大家可能都是工薪阶级的,之前买一套房,或许只花不到一百万的钱,而现在你再看看,不到一百万还能买到房子吗?

    或许在一些三四线城市中,还能在郊区买到一个房子,因此不少人就算奋斗了大半辈子,或许都买不起房,而现在,房价通过调控政策的干预,一些地区的房价已经有所下滑了,让不少刚需族也是看到了希望,房价已经稳定了,在今年,楼市的调控还不会放松,因此在短时间中,应该不会有很大的波动了,所以不少人认为刚需族买房要趁早。

    第二个原因,房价已经很高,想要下降很难。房价高了,该买房的人还是要买的,和十年前相比,房价已经涨了好几倍了,因此在十年前买房的人就是赚到了,而现在房价已经很高了,想要下降或许也很难,而且每个人对于房价是高是低,都是有不同的看法的,刚需族想要等到房价下跌至令自己满意的价格,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房价未来行情
    房价未来行情

    所以无论刚需族在什么时候买房,对于房价肯定还是会有吐槽的地方的,另外房地产是国民经济支柱,涨幅都是有限的,是不会允许房价出现很大的回落的,因此房价怎么可能会越来越便宜呢,所以,在房价稳定的时候,如果遇到了合适的房子,或许可以考虑了,不要等到房价涨了,想要后悔都晚了。因此,如果刚需族还在等待房子越来越便宜的话,可能很难实现了。

    第三个原因,刚需族买房和房价其实并无直接关系。在房价上涨的那段时间中,不少人买房并不是因为有需求买房的,而是别人买房了,我也要买房,而且房价上涨的快,多买几套放在手中,可以等着升值,这是很多购房者心里想法,而对于刚需族来说,买房,是你有需要了,你必须要买房,和房价或许并无直接关系,比如,你要结婚了,难道说房价高了,你就不买房了吗?最终还是要买房。

    因此刚需族在买房的时候,也不是一味的关注房价,而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大不大,对于房子有没有刚需需求,在有了需求的条件下,如果房价是在承受的范围中的时候,或许就可以考虑入手买房了,因此房价是涨是跌,或许对于刚需族买房,产生的影响可能并不是很大。其实购房这件事还是看自己的情况,不能说你的情况不允许,你还非要购房,这不是强求得来的,实际情况可以买房,就先了解买房的事情,可以看看《购房置业一本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