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偷税的范冰冰赢了? 范冰冰复出挖金不谈偷税丑闻

    为何最近有人说偷税的范冰冰赢了呢?崔永元举报范冰冰偷税,可是被人身威胁。而范冰冰偷税被重罚,交了罚款还能复出,依然开始挖金。看来,说范冰冰赢了是有一定道理的。奇怪了,为何不封杀范冰冰呢?

    范冰冰偷税被罚
    范冰冰偷税被罚

    偷税,在中国来说是一件非常严重的行为。纳税是光荣的,也是一种义务。可是,范冰冰竟然做出偷税行为,实在令人失望。范冰冰最大的“功劳”,就是自己偷税,引起了整个行业震撼,也使得影视行业偷税之风被整治。

    可是,偷税被罚之后,本以为范冰冰不会再复出,但今年刚开始,范冰冰就在微博发了几张自己的照片。内容是过年向大家问好,这几张照片虽然在国内没有什么回应,但2月5日杂志《W magazine》在ins上官宣范冰冰正式复出的消息。当时,不少网友都感到愤怒。

    据悉,《W》杂志曾称赞范冰冰为“中国电影皇后”,借此机会,范冰冰在美国正式复出!不得不说范冰冰的做法十分高明,选择了对丑闻接受度更高的美国杂志合作,并且在与订奢杂志合作后身价将会迅速提升,为后续的复出带来一系列便利。

    有人说,崔永元举报范冰冰偷税,举报影视行业从业人员偷税,导致被威胁。而范冰冰偷税虽然被罚,但依然可以复出拍戏,因此都说范冰冰赢了。大家觉得,这个说法是不是这样呢?现在范冰冰复出挖金,的确有不少人反对,这样的艺人难道不应该封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