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为什么不管996 996工作制让年轻人身体崩溃

    当今社会是一个高强度的工作社会,想要在这个社会生存发展,那么只能选择适应,并不是说舒服的工作环境就是一种锻炼,反而是一种毁灭,有多少年轻人能够真正受得了高强度的工作制度,就好像最近讨论最多的是996工作制度,不少年轻都持反对的态度,那么国家为什么不管996工作制呢?

    996工作制怎么样
    996工作制怎么样

    996工作制度合法吗?相信不少年轻人都会说根本不合法,国家规定是朝九晚五,而且一个星期只工作五天,但是现在却完全变了,很多公司开始实施996工作制度,这让他们难以接受,也纷纷上网吐槽,觉得某个公司就是在坑人,但这是坑人吗?

    其实各大上市公司实施996工作制,也是为了锻炼大家能不能承受这个压力,毕竟从早上的9点钟开始上班,到晚上九点才下班,整整12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更何况是要连续上6天的班,让人处于疲惫状态,很多年轻都是家里的宝贝,从来没有做过这么高强度的工作,经常动不动就辞职,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996工作制度合法吗
    996工作制度合法吗

    最近马云和刘强东以及其他的大佬们都开始谈论996工作制,而且他们也即将开始实施996工作制,也许大家都认为是间接裁员,其实他们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公司从来不养闲人,他们习惯了轻松的工作生活,经常在工作中偷懒,因此公司开始对这部分人进行了大整顿。

    或许大家都觉得马云和刘强东发声谈996工作制,其实也是白说的,因此这样做只会让年轻人身体崩溃,他们从来没经历过这样的生活,最后不是逼迫他们辞职吗,公司这样做就是要清理掉这部分,才会让公司发展的更好。而国家之所以不去管理,也许是为了国家在经济方面越来越强大,任由大公司定制自己的制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