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 奔驰发动机维权视频

    这段时间一段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的视频传遍了网络,不少网友都就这件事情发表了激烈的言论,有网友表示这家4S店简直就是店大欺客。从奔驰发动机维权视频来看,这家西安利之星4S做得实在是很不厚道,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奔驰最新消息
    奔驰最新消息

    4月11日,一女子坐在红色奔驰车上哭诉,之前购买的新车还未开出店门,发动机就漏油了的视频被大量转发。对此,记者致电奔驰中国客服电话,其表示,目前西安该汽车经销商已就此事与客户达成一致,奔驰方面对给客户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

    一则女子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维权的视频被大量转发,视频中,一女子坐在红色奔驰车上。视频中的女子自称是研究生毕业,今年将过30岁生日,家人给钱让换辆好车,她预付了20多万,并从“奔驰金融”贷款购买了一款奔驰汽车,总价66万元。签了合同,提了车,“还没5分钟就发现新车发动机漏油”。

    这位女车主感到十分委屈与无助,来到这家奔驰4S店哭诉,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从言语中,可以看出该女子很有修养,说话有理有据,被逼无奈,到店里维权。车主哭诉道:“车没开到,20多万首付给了,奔驰金融贷款还要还,一天车都没开,你们不能这个样子,不能因为我好说话!”小姐姐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求助网络的力量帮她曝光。让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女同胞耍起了“泼妇”,着实是被逼无奈了!

    在15天之内,经多次协商,该店的解决方案从退款、换车变成免费换发动机,女子不接受便坐在店内的车顶上要说法,有理有据思路清晰的维权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

    这件事情令很多车友都十分的愤怒,特别是4S店的处理方式令人感到窒息,按道理来说一公里都没到的车子是可以选择退换车的,但是4S店一开始只是赔偿换发动机,后来经过多方媒体的介入,奔驰终于答应退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