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上涨60元? 玉米后市被看好有望上涨50元

    近期,玉米价格表现很好,价格方面比较稳定,玉米市场企稳开涨,意味着玉米价格开始上涨了,这个消息对于种植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网上有消息传玉米价格上涨60元?是真的吗?经过了解,并没有这方面的消息证实,玉米价格上涨是真的。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农业部也表示对后市行情非常看好,将价格提高50!都在赌后市。东北地区深加工企业收购价格上调,涨幅20-40元/吨。东北库存近期不断增加,受基层粮源减少和拍卖时间延后、中美贸易战等因素影响,贸易商反映对后市价格看好。华北今日价格和到货量整体稳定,个别企业厂前到货量较少但也维持正常运行。

    农商所行情分析:

    玉米世界很坏,还好有你在!农业部最新发布《2019年4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农业部对后市玉米行情较好!文件中提到目前非洲疫情不能左右玉米价格!据悉2018-2019年度国内玉米产区批发价在1750-1850元之前,这次又将价格上调了50元/吨!中储粮网显示,吉林梅河口出售二等16水分的玉米价格高于市场价!后市玉米行情值得咱们期待!

    昨日咱们说到美国祈求中国商务部终止对玉米替代品DDGS的反补贴关税。看到后台很多朋友们反映担心玉米价格,从期货市场的反应来看这一消息的可信度很高。来自行业人事透露,目前国内酒精企业已经接到酒精协会通知,准备对美国DDGS双反撤销起诉的材料。

    中美贸易战打得火热,关于全面开放玉米、大豆、小麦等农产品,目前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但粮友们可曾想到,虽然现在中美贸易如此紧张,但我国依旧对玉米实施配额管理的因素,所以放松对美国DDGS进口的限制有很大可能。

    玉米价格上涨60元?这个消息可以判定是假的。现在已经释放出一个很准确的信号,玉米后市行情被看好,玉米有望上涨50元一吨,种植户听到这个消息很开心。玉米价格上涨,消费者吃玉米的压力增加了些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