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丑化袁立事件 视觉中国丑闻事件回顾

    视觉中国这次摊上大事了!继“黑洞照片”事件遭到网友炮轰后,连之前丑化艺人袁立事件也被网友们扒出来。话说去年视觉中国无缘无故丑化袁立,袁立对此是非常恼火,怒撕视觉中国,网友们是拍手称赞,称赞她做得好。

    视觉中国侵权事件引热议
    视觉中国侵权事件引热议

    去年十月份时,袁立在网上发现视觉中国拍摄了一组她的机场无修图,照片上的她面部浮肿,整个人的状态并不怎么样,相较袁立微博上的自拍照还是差距很明显的。

    这让袁立很是恼火,她认为是视觉中国恶意丑化了她的照片。她指出自己的照片是被视觉中国用了P图工具恶搞成这样的,并且这已经是第二次,暂且不追究责任,不过再有第三次就要法院见了。

    袁立在发布了3条微博之后,更是发布了一条置顶微博,放上了网友为她拍摄的视频来证明自己并没有“脸垮到像大妈”的地步,视频中的袁立状态看起来比照片上确实好一些,没有照片上看起来那么浮肿,她直接喊话视觉中国:“睁开你们的狗眼看好!你们讨饭吃不是这种要法,要饭的都比你们有尊严。”

    其实视觉中国丑化袁立事件已经过去将近半年了,由于近日视觉中国的“人气”实在太高了,以致于之前的那些丑闻也被大家挖出来。看来视觉中国这次真的激怒了不少人,就连政府部门也看不过去,对视觉中国进行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