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和银行借贷哪个更加靠谱? 原来网贷也挺靠谱的

    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借钱只可以到银行或者民间金融机构,现在只要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借到钱,这是现在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的网贷,当然银行借贷也很不错。要是非要在网贷和银行借贷中做出一个选择,是要选择网贷还是银行借贷呢?不懂得如何选择的人,可以好好看看以下的内容,再做决定。

    网上贷款门槛低
    网上贷款门槛低

    近两年有关网贷的负面新闻报道特别多,以致于让很多人对网贷失去了信心,甚至认为网贷不靠谱。其实大部分网贷平台都特别靠谱,只要小部分平台存有违规行为,有故意让用户陷入还款逾期的情况。因此,今天我们讨论的是靠谱的网贷,比如说用户量特别大的蚂蚁借呗以及微粒贷。

    银行贷款好处
    银行贷款好处

    比起银行借贷,网贷更加方便。去银行贷款,不仅要亲自到银行申请,还要填写一大堆资料,等到银行审核通过,估计也要几天时间,但网贷显然不用这么麻烦。申请网贷只需要一部手机即可,当天在平台里面递交资料进行实名验证,符合条件的人,只需要几分钟即可获得下款。此外,网贷还可以随借随还。

    除了方便,网贷的门槛非常低。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到银行借钱,但虽然有些人无法到银行申请借贷,但却可以在网上申请贷款。网上大部分贷款,只要求用户有实名资料信息,显然银行这方面不如网贷。

    结合以上内容,网贷和银行贷款哪个更好?若不是申请大额贷款,小编更加倾向于选择网贷,若是大额贷款,应该选择后者,因为银行利息更低,还款起来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