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买房最新政策 喜讯!海南买房限购政策有了新调整

    为进一步打击炒房的现状,近年来海南政府对于楼市调控还是非常严格的,去年更是出台了最严限购令,导致很多人都无法再海南购房。近日,海南买房最新政策终于来了!购房者没有海南户口也能在海南买房。

    海南购房新政策
    海南购房新政策

    未在海南落户的引进人才在海南购买唯一住房,以及已在海南落户的引进人才在海南购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均享受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同等待遇。日前,海南省住建厅、省委人才发展局联合出台《关于完善人才住房政策的补充通知》,从购房资格和信贷支持两方面对原人才住房政策进行完善。

    没有海南户口的也可以在海南买房的条件

    第一类:由省外整体迁入海南的企业总部或区域总部的随迁员工,购房政策享受本地居民同等待遇。第二类:经海南省自贸区、自贸港招商工作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的综合型总部企业,在海南工作、符合海南规定的引进人才标准的员工。

    第三类:经“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的区域型总部、高成长型总部、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国际组织(机构)地区总部,或按规定经“联席会议”审核通过的重大招商项目单位,在海南工作的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或执业资格的员工。

    第四类:经省委人才发展局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含“候鸟”型人才),公开招录、公开选调、调任、转任到海南(含中央驻琼单位)的公务员,通过公开招聘或组织调动等形式进入海南事业单位(含中央驻琼单位)、法定机构的工作人员。

    近年来,为了在“抢人大战”中占得先机,全国多个城市都出台了针对人才落户的绿色政策,而作为我国的旅游大省,海南的人才落户政策也是极其诱人的。没有海南本地户口的朋友,只要满足了以上四个条件中的一个,就能在海南购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