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套现违法吗? 有人套现赚手续费被判刑两年半

    支付宝的蚂蚁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这一点相信许多人都非常的清楚,对用户提供很大的方便,越来越多人喜欢蚂蚁花呗这个功能。现在蚂蚁花呗在线下也可以使用了,对各位更加方面了。花呗提供用户消费的,但有些人动起歪脑筋,利用蚂蚁花呗套现,有人问蚂蚁花呗套现违法吗?一起看看。

    花呗套现判刑案件
    花呗套现判刑案件

    的确,花呗给人带来很大的便捷,这一点不可否认。回归正题,利用蚂蚁花呗套现这种现象还是比较多的,花呗套现是禁止的,有人问蚂蚁花呗套现违法吗?已经有人利用花呗套现收取手续费被判刑了。

    就在2015年,一名90后和自己的同伙在电商平台上通过虚假交易等行为帮助他人套现,其中要收取手续费,以这种套现方式牟利。犯罪人串通淘宝客户一共制造虚假交易达2500多笔,在蚂蚁花呗共计套现了470万元,收取的手续费高达40多万元。

    蚂蚁花呗套现坐牢
    蚂蚁花呗套现坐牢

    在2017年,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对这起案件作出了最后的判决,认定犯罪人有非法经营罪,全部等人均被判刑两年半,还被处罚30000元人民币。这是全国第一例利用蚂蚁花呗套现而入刑的。不要为了一时的利益而走上违法的道路,也葬送了自己的青春年华。

    以上的案例确实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希望各位要引以为戒不要去碰违法的事、不要去碰法律的底线。不要认为找到了法律的漏洞就认为是找到了赚钱的捷径,一定要记住以上血淋淋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