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隐藏的武器 贸易战大爆发清空美债或成杀招

    作为屈指可数的军事大国,中国武器装备有很多都是战略型的。那么,在这个战争多发的时代,中国还有什么武器呢?最近有消息称,中国隐藏着一个超级“武器”,不到迫不得已是不会拿出来的,中国隐藏的武器是怎么样的,你知道吗?

    中国最厉害的武器
    中国最厉害的武器

    截至目前美国售出的国债高达20多万亿美金,换句话说就是美国借了其他国家20多万亿美金,据资料显示中国是美国的最大债权国,持有美国国债约1.1万亿美金。

    有媒体认为,中国削减美债持仓的任何行动,都将对美国金融和全球投资者造成很大损害,将会推高债券收益率,并让美国联邦政府的举债成本升高。

    抛售美债被视为“中国隐藏的武器”,一旦清仓美债,对于美国金融市场而言,绝对会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不过虽然说会有这样的影响,但中国官员此前也说过,中国是非常负责人的投资者,这样的“损招”不会干!

    有消息称,中国隐藏的武器超级厉害,可以看出,中国有非常多的神秘武器装备隐藏着,但目前还有许多强大的武器装备依然没有露面。所以说,中国的实力深不可测,绝对不像报道中说的那么简单,要不然怎么被称为中国隐藏武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