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道歉 视觉中国版权问题持续发酵后台是谁

    视觉中国这次真的摊上大事了,一张黑洞图片引发版权归属问题,视觉中国在还没有经过许可就作为商业类使用,以及各种图片版权问题。视觉中国道歉关站整改,这一切都是遭到网信办约谈的后果。

    视觉中国道歉关闭网站整改
    视觉中国道歉关闭网站整改

    视觉中国以为是一家上市公司就霸道起来,还没有经过版权授权就私自用于商业用途,结果被网友举报。其实视觉中国并不只是一张黑洞图片这么简单,还有其他不合规图片也是,让视觉中国陷入新一轮的舆论风波。

    视觉中国深夜通过官方微博表示:目前,公司已采取措施对不合规图片全部下线处理,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自愿关闭网站开展整改,进一步强化企业自律,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内容审核的质量,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4月11日晚,针对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情况,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