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经贸磋商结束? 中美磋商最新消息取得很大进展

    中美两国经历多轮经贸磋商,许多人都想了解两国磋商进展如何?现在中美磋商进展怎么样?结束了吗?中美经贸磋商结束了?据了解,中美第九轮高级别经贸磋商结束了,目前两国磋商牵头人在讨论遗留问题。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4月11日表示,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结束以后,双方牵头人已经进行通话,讨论遗留的问题。下一步,双方经贸团队将通过各种有效方式保持密切沟通,全力以赴继续进行认真谈判。

    关于美国商务部将多家中国企业列入未经验证的最终用户名单一事,高峰表示,中方反对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动辄滥用出口管制措施,并敦促美方尽快纠正错误做法,将有关企业移出名单,以便双方企业开展正常合作。

    中美经贸磋商结束?经贸磋商还没有结束,还在讨论遗留下来的问题,不达成共识磋商还要继续进行。遗留下来的问题要解决掉,相关问题不解决会影响到两国的企业发展,最希望能够磋商完全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