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摄像师收入 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年薪有多少?

    今日,视觉中国因为首张黑洞照片版权涉嫌敲诈而引爆各大社交平台,随后视觉中国更是直接遭到共青团中央的点名,该公司一时间也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关于视觉中国摄像师的收入,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视觉中国签约的摄像师年薪有多少呢?

    视觉中国摄像师的收入情况
    视觉中国摄像师的收入情况

    视觉中国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以“视觉内容”生产、传播和版权交易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文创公司,2014年成功在深圳A股上市。视觉中国整合全球优质版权内容资源,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提供亿级的高质量、专业性的图片、视频及音乐素材,为内容生态中的生产者与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版权交易和增值服务。视觉中国战略投资优秀的摄影师社区和设计师社区加速视觉生态布局,以互联网+视觉内容+行业的战略,将业务延伸至旅游、教育领域,打造以视觉内容与营销增值服务为核心的多业务板块高度协同发展的互联网科技文创集团。

    摄影师具体做什么?

    1、依据创作剧本,完成影片摄影艺术创作的摄影阐述工作;2、参与讨论分镜头剧本,选择外景场地,商议美术设计,为主要演员试镜头;3、根据导演的要求,运用摄影艺术手段完成影视片的电影造型。

    目前,关于视觉中国签约摄像师的具体收入情况,网上还没有相关的披露,按照市场的价格,目前摄像师岗位的工资为3000-12000元一个月,视觉中国作为上市的企业,可能签约摄像师的收入会稍微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