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事件最新消息 马云和赵薇最近怎么了

    在今年赵薇割韭菜一事在两会上被公开批评,这件事情对股市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且赵薇只罚款七十万这件事就过了。根据赵薇事件最新消息来看,现在赵薇受割韭菜一事的影响,直到现在都没有露面。网友都知道马云和赵薇关系很好,他们两人算是生意上有来往的,不过马云和赵薇最近怎么了?为什么马云的酒吧开业却没有请赵薇呢?

    赵薇最新消息
    赵薇最新消息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阿里巴巴的马云与女明星赵薇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他们一起拜见气功师王林,一起投资影视企业,一起挥毫泼墨,还一起出席有关新闻发布会,等等。赵薇投资入股的阿里影业,成为第二大股东,一时间赚得盆满钵满。

    赵薇在名为《近观马云》一书中,介绍了认识马云的过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也说,看到马云穿着一身皱巴巴的衣服,感到很“心疼”,话里言间,表现出了女人柔情似水的一面,对此马云怎么想,我们不得而知,但从赵薇的话里,似乎可以听出,赵薇与马云之间非同一般的关系。

    从网友的视频看到马云的酒吧还是挺大的,马云在台上讲了很多话,其中有句是说自己开酒吧并不是为了赚钱,马云说:“想搞一个给大家提供好酒、好音乐、好朋友的地方,不以挣钱为目的”。

    马云的酒吧开业现场还来了很多明星,高晓松和蔡康永也一起登台,给马云的酒吧说贺词。不过现场来了这么多明星,却没有见到赵薇,有网友开始质疑赵薇是不是和马云决裂了,不然肯定要出现在现场的。

    不过网友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毕竟马云和赵薇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有官方透漏过,按照小编的猜测,因为赵薇发生了这些事情,为了避嫌不出席开业现场也是正常的,或者赵薇也有别的事情处理没能出席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