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事件最新消息 赵薇高杠杆事件股民又提起诉讼

    赵薇空手套白狼事件人人皆知,这起事件导致不少股民损失很大,受到影响的股民多达数百名,股民分别起诉赵薇以及相关公司。近日,有关赵薇事件最新消息,杭州中院又处理29件起诉赵薇和祥源文化公司纠纷案,这次是谁赢了呢?一起看看。

    2019年4月10日,杭州中院又开庭审理了29件投资者诉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源文化公司)等被告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至此,经过2个多月的密集开庭,500余件投资者诉祥源文化公司等被告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除26件当事人撤诉、3件涉及不同处罚决定的案件外,其余同类案件的庭审工作已全部完成。

    赵薇再被起诉
    赵薇再被起诉

    截至2019年1月,杭州中院先后受理了512件投资者诉祥源文化公司等被告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总涉案金额达6068万余元。该系列案件因涉及影视明星赵薇而广受社会公众关注。

    2019年1月16日,杭州中院经公开开庭审理,就该系列案件中最先立案的17件案件作出一审判决,认定祥源文化公司构成虚假陈述,并判令祥源文化公司赔偿投资者损失47.85万元,赵薇作为共同被告承担连带责任。一审宣判后,祥源文化公司、赵薇对该17案的判决向浙江高院提起上诉。

    赵薇事件最新消息,再次迎来股民的起诉,赵薇和祥源文化公司未来还会继续收到股民的诉讼,所以未来还会迎来更多的麻烦,要花更多的心思来处理这些事情,赵薇的麻烦不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