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安民生涉非法集资 以房养老欺骗老人实际控制人被抓

    中安民生曾打着以房养老的服务诈骗,很多老人都上当受骗,现在面临失房的风险。中安民生涉非法集资引起大家的关注,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88名嫌疑人被刑拘了,公安机关对该案已经开展工作。

    中安民生爆雷最新进展
    中安民生爆雷最新进展

    中安民生爆雷,群众报警举报中安民生涉嫌从事非法集资的活动,警方随后介入调查,发现北京中安民生并不是想象中的以房养老这么简单,表面是经营销售和咨询方面的,但其实内部募集资金和借贷等业务,完全是违法了国家规定。

    从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获悉,针对群众举报其辖区北京中安民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中安民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通称中安民生)从事非法集资一事,经海淀警方侦查,对涉事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某某等88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目前,公安机关仍在对该案开展工作。

    多名受害老人称,涉事公司打着国家有关部门旗号,将自家房屋进行抵押贷款。受害者赵先生说,有部分受害者正面临房屋被拍卖的风险。北京海淀警方提醒,涉及中安民生“资产养老”项目的投资人尽快至抵押房产所在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或派出所报案;其他项目投资人至就近的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或派出所报案,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