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上资金买入个股 北上资金流向哪些板块股票?

    散户炒股,一般都是亏钱的,因为不懂得分析行情。而北上资金买入的股票,较大几率会上涨,因为背后团队会分析。那么,最近北上资金买入个股有哪些呢?北上资金流向哪些板块股票呢?要想知道这个动态,其实并不难,下文就有答案了!

    股市行情
    股市行情

    数据宝统计显示,上周北上资金持股数量增加的行业有21个。北上资金对采掘、商业贸易、传媒、电气设备、建筑材料5个行业加仓明显,持股数量环比增长均超5%,其中采掘、商业贸易加仓尤为显著,持股数量环比增长均超15%,分别为16.73%和16.04%。

    将时间范围拉长,采掘、商业贸易也是北上资金年内增仓最为显著的两个行业,最新持股数量较去年年底增长均超50%。北上资金对采掘行业的持股数量由去年年末的7.36亿股增加至12.05亿股,持股变动比例为63.72%;北上资金对商业贸易行业的持股数量由去年年底的5.01亿股增加至7.95亿股,持股变动比例为58.68%。

    个股来看,采掘行业中,北上资金年内对石化油服加仓最为明显,持股数量由去年年底的81.6万股增加至889.92万股,持股变动比例达9.91倍;商业贸易行业中,北上资金年内对我爱我家加仓最为明显,持股数量由去年年底的192.21万股增加至3627.88万股,持股变动比例高达17.87倍。

    从成交活跃股来看,本周共有34只个股上榜成交活跃榜榜单。从资金净流入角度来看,本周上榜的个股中,共有21只股为净买入,净买入金额最多的是招商银行,本周净买入金额为15.77亿元;其次是中国平安、苏宁易购,净买入金额分别为12.73亿元、6.91亿元。净卖出个股中,净卖出金额最多的是贵州茅台,本周净卖出额为11.41亿元。

    以上个股中,最近股价都呈现稳中上涨的行情,未来行情也被看好。恰好,北上资金就流入了这些板块股票。其实,这是正常的,因为背后的团队有强大的分析能力,经过一系列调查,才得出较为可靠的结果。那么,你会买北上资金买入的股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