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上调工资 退休教师到手的退休工资又要上涨了

    退休福利逐年提高,政策是越来越好了。新的一年,有关工资上调的消息在网上都传开了,有些人早已经注意到了这方面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称,2019上调工资了,这次上调工资主要是教师群体,他们的工资又上涨了。

    房价、物价年年上涨,这个时候我们最希望就是想听到工资上涨的消息。2019年退休教师上调工资,退休教师退休工资即将发生变化,真是太好了。今年退休教师退休工资上涨了,不知道上涨多少钱?

    教师工资上调
    教师工资上调

    有消息称2019年养老金实现十五连涨已经是心照不宣的事实,上调幅度很有可能跟2018年持平,也就是5%左右,调整对象为企事业退休职工,教师作为事业单位中的一大群体,自然也在上涨范围内,也就是说,下月末,退休教师到手的退休工资又要上涨了!

    为何说是下月末呢,这是因为2018年养老金调整是在3-4月份之间,一般都在3月末,因此可以认为2019年养老金应该也会在相应的时间下发调整通知,当然一切以官网为准,我们也是做个大胆的猜测!

    随着养老金的上涨,有消息称,对符合下列两个条件的退休教师,退休工资将上调一个档次,我们来瞧瞧!

    一、工龄35年以上

    这个从教师退休金计算标准方式可以看出来,工龄越长退休金越多,据不知名网友说,部分发达地区一级教师,35年工龄,退休工资到了6000元每月,也是让人实名羡慕了。

    二、退休前已有职称满3年的

    在职期间,教师职称的高低很大程度影响工资收入的高低,这也就直接能接受为什么教师职称在大力优化,值得留意的是,如果该教师退休前在岗职称满3年,退休后可以直接晋升一级,这对很多教师来讲,是极好的消息,因为直接关乎退休金更上一个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