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费降价通知 2019年电费调整最新消息

    最近,对于利民的好消息特别多,其中还有电费降价通知,相信不少人都已经注意到了吧!据了解,从4月1日开始,电费开始降价了,这个消息传出后,一些企业受惠最多,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电费调整好消息
    电费调整好消息

    国家发改委3月29日下发的《关于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要求——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由16%调整为13%后,省级电网企业含税输配电价水平降低的空间全部用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原则上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

    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这不仅让工业企业受惠,商业企业也同样受益。现在电商有上千万家,6亿多消费用户,电商是24小时营业的,计算机耗电的费用压力不小,降低电价就可以让利给消费者,也可以促进产业发展,一举多得。

    值得注意的是,电费降价通知,已经从2019年4月1日起执行了。进入4月份开始,增值税税率调整,成品油价格下调,就连电费降价也收到通知,这个消息让很多人享受到优惠,真是太好了!看来,4月好消息不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