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人员好消息 2019年“新增”这3项福利

    退休人员好消息!自进入2019年之后,关于退休人员的好消息特别多,相信大家都很关心自己的利益。那么,在2019年的,企业退休人员有哪些好消息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年“新增”的这3项福利吧!

    退休人员新增福利
    退休人员新增福利

    “以房养老”:这个规定已经开始实施了,如果你想要拿多一点的养老金,就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让自己的资产活了,又多了一份保障,对老人来说是非常好的,以后的老年生活也多了一个保障。如果你符合这样的条件,最好看下适不适合自己,不要盲目参加这个福利,在决定之前和自己的家人商量一下。

    认证养老保险的时间和地点有变化:以前的时候每年都要回自己交社保的地方认证,而且还要再规定的时间里才行,让人们觉得很不方便,因为自己不可能每年都请假回去吧?所以说为了改善这样的情况,在今年的时候就不会再规定在什么时间或者是在什么地点了。但是要注意的是,每年的生存认证没有取消,也就是说每年还得认证一次,但是和以前相比,这样的福利让人们变得更方便了。

    国税局收费:去年的时候还有存在企业不交社保的情况,一些人可能不关心这方面的福利,还有一些人可能对自己的工作很在乎,不想失去它,所以也不敢“吭声”,这样的情况在今年会有很大的改善,因为今年由国税局来收费,力度和以前相比会大很多,特别是在缴纳方面的规定,现在得按人们的工资来算,也就是说你的工资在什么梯度,就按这个梯度的比例来交,这样一来,以后的养老金也就变多了,对大家来说也是一个新的福利。

    进入2019年后,很多新规都已经开始实施了,特别是关于社保的变化。其实这些福利都是为了企业人员考虑的,因为这些人为自己额度工作付出了很多,在退休的时候也应该享受到更多的福利,相信以后的福利会变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