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破产最新消息 金立董事长刘立荣有几任老婆?

    一代手机王国最终还是倒下了!其实,早在去年的12月份,法院就正式裁定金立破产,负债的总额将近211亿元。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目前金立手机的官网已经无法打开了,破产即将进入最后的程序,而董事长刘立荣赌博输十几亿也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刘立荣有几任老婆呢?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

    今天上午,金立手机官网已无法打开。百度搜索“金立手机官网”出现“页面更换网址或服务不稳定等原因可能无法正常访问”的提示。点击访问无反应。事实上,这并不是金立手机官网第一次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去年12月份,金立在深陷破产传闻时也曾出现过官网无法打开,响应时间过长的情况。

    去年末,法院受理了金立破产申请。而最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金立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会议认定金立债权总额为173.59亿元,负债达到近211亿元,金立将进入最后的破产程序。相关资料显示,金立成立于2002年9月16日,创始人为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金立手机曾代表着国产手机的名牌,最红时销量高居国产机第一名。除了刘德华,这个品牌还请过冯小刚、徐帆、余文乐、薛之谦、刘涛等等很多大咖代言。他们还冠名过《最强大脑》、《笑傲江湖》之类诸多大牌娱乐节目。

    相关资料显示,金立老婆刘立荣1972年出生于湖南益阳市桃江县,1994年毕业于中南大学(工学学士,EMBA),1994年—1996年就职于天津市有色金属研究所;1996年进入中山小霸王电子科技公司;1997年—2001年就职于广东金正集团,担任集团常务副总裁、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总经;2002年创办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目前,网上关于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的家庭,还没有任何相关报道,我们也无从知晓。自去年开始,金立集团就被曝出陷入资金困境,而董事长刘立荣赌博输了十几亿更是被媒体称为金立倒下的导火线,在很大程度上加快了资金链断裂和破产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