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激怒华为 禁止华为5g之举十分不明智

    华为加大对澳大利亚的投资,让澳大利亚不少民众都受益。可是,最近有人说澳大利亚激怒华为,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澳大利亚竟然说华为5G技术有安全威胁,所以禁止华为5G打进澳大利亚境内市场。这样抹黑华为,澳大利亚实在可恶。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在前阵子,这个近期频频向中国示好的国家,突然翻脸宣布:中兴,华为这两家中国公司,将被禁止成为澳大利亚5G网络设备提供商。理由自然是:冠冕堂皇的“国家安全”。理直气壮,毫不掩饰,就是要针对你们中国企业,澳大利亚实在可恶。

    而所谓的妨碍国家安全,完全就是一个“莫须有”的罪名。事实是,过往十五年里,澳大利亚一直使用的是由华为提供的无线技术,并没有出现国家安全相关的任何问题。事实是,过往十五年里,华为也为澳大利亚做过不少贡献。

    据悉,为了支持澳大利亚的创新发展,华为投资2000万澳元,在悉尼成立了澳大利亚国家培训和创新中心。每年,为30名澳大利亚大学生提供机会,去华为学习下一代技术。这一项目还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新科伦坡计划”的联合赞助。

    华为5G技术是优惠的,性价比很高,而且是安全的,不会对澳大利亚造成安全威胁。现在澳大利亚以“莫须有”罪名针对华为,令人失望。无疑,这次澳大利亚激怒华为了,想不到这是一个不讲道理的国家。其实,华为5G技术高,性价比高,澳大利亚禁止华为5G,并非明智之举。最终后悔的,也是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