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5g手机价格表 苹果5g手机啥时候上市

    现在最令手机发烧友期待的估计就是5G手机了,毕竟现在5G是一个新技术,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5G的到来,不过目前只有几个厂商上架了5G手机,一个是华为另外一个是三星,都是折叠屏5G手机。根据最新5g手机价格表来看,华为这款5G折叠屏手机可能要卖到上万元,那么苹果5G手机啥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苹果的5G手机。

    5G手机最新消息
    5G手机最新消息

    在5G计划宣布的时候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网友们没想到5G时代即将要到来了。现在基本上5G基站都建设好了,大概在2020年就能够全部投入商用,而另一方面5G手机的市场现在很多厂商都在争夺,其中华为和三星是最先发布5G手机的,但是苹果直到现在都没有动静。

    据说是因为苹果和高通的专利战的问题,所以导致苹果5G手机延迟上市,本来苹果是可以早于华为上市5G手机的,但是无奈和高通的问题导致苹果很多项目都押后了,不过苹果5G手机大概也会在2020年的秋季发布会上市,所以果粉们也不用太过着急。

    5G最新消息
    5G最新消息

    目前的情况来看就只有华为三星两家厂商发布了5G手机,小米和oppo等等厂商估计也在研发的阶段。5G的时代即将要来临了,很多行业都会因为5G的到来发生改变,现在医疗行业上也开始运用到了5G的技术,相信用不了多久5G就能够完全融入人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