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待遇好的央企排名 2019年十大待遇最好的央企

    央企作为国企的一种,所有的央企都是国企,但所有的国企并非都是央企。在很多人心目中,央企的福利待遇都是非常好的,进入央企也就意味着有了“铁饭碗”。那么,目前待遇好的央企排名是怎样的呢?2019年哪十个央企的工资待遇最好?

    中国十大待遇最好的央企

    报告显示,中石油、华润等7户央企违规超提或超发工资、住房公积金和福利费等11.61亿元。如此算来,平均每家央企违规发放福利近2亿元。央企待遇问题,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十大待遇最好的央企
    十大待遇最好的央企

    待遇最好的央企主要几种在一下十大企业:军工、电信、石油、银监会、保监会、证监会、烟草、黄金、铁路客货运、港口机场等。

    央企工资待遇一般在多少?

    央企、国企工资一般比较高,以国家电网为例,一般大学毕业生刚工作就可以拿到5000+的工资,而且国有企业部分的考核机制,还是以“年资”为主,成果为辅,更注重工龄的价值。福利待遇比较好,五险一金,节假日还有补贴。

    国企央企工资待遇等各方面都非常好,在很多人看来,主要踏入了央企,基本上等于有了终身的保障。然而,一向被人们称为“铁饭碗”的央企却出现了员工离职潮,主要还是因为升值空间比较小,甚至很多一线员工直言“关系比能力更重要”。